請留心,我不想令你後悔


請留心,我不想令你後悔
當我找你的時候,請不要說我煩
當我說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說我傻
當我抱著你的時候,請不要推開我。



當我哭的時候,請不要說我假可憐
當我犯錯的時候,請不要罵我
當我說想和你一起的時候,請不要說沒時間
當我半夜睡不著的時候,請不要掛電話。

因為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可能和你剛認識的我的時候
有一些些不同
因為我為你卸下了武裝
我已變得脆弱,承受不起打擊…

但請相信,我是為了你才改變的
這對我來說是信賴的一種表現。

從此以後,你就是我的一切
從此以後,我會為你流淚,為你生氣。

正因這樣,倘若你現在才要離開
我再也沒能力承受那痛。

失去你,就等於失去整個世界
如果你無法接受,就不要喜歡我
如果你不夠愛我,就乾脆不要接近我。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但請不要嫌棄我
因為當我真真正正愛上你
我的世界就只有你了。

你有你的工作,你的朋友
你的娛樂,你的空間
但是我,只有你
相信我,只有你。

請你不要後悔。